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9日下午,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于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出席,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刚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二十大报告全文。孙刚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党员们表示,要学思践悟开新局,逐梦前行谱新篇。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念,拼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的工作态度,担当新使命。

左兴才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开展形式多样地学习,务求取得实效,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