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志愿服务暖新生,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志愿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厚植党员服务意识,9月29日和9月30日,我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深入迎新一线,将“党员红”化身“志愿红”,以饱满昂扬的风貌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迎新现场展示党员风采、勇担党员责任,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用心迎“新”,以心赢“心”。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迎新工作一线,他们秉承“创先争优树旗帜,服务奉献做表率”的宗旨,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以积极热情的态度,让新生们在学校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他们手举学院导牌,在校门口、核酸检测处、扫码入校处、学院接待处等各个地方热情地为学生提供引导、交流答疑、搬运行李。党员志愿者们顶着正午的烈阳,手提肩扛新生行李,给新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文学院的热情与温暖,受到广泛好评。

在本次迎新志愿服务中,我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到服务新生的最前线,他们在互助中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广大新生们开展了一次入党启蒙教育。这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体现,有利于我们在办实事中探寻党史学习教育的源头活水,进一步感悟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