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3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

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作风建设作为学院党委常态化工作严抓严防,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管出习惯、抓出成效。

左兴才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十大重点工作任务、六大重点人群以及重点工作分工,并结合学院实际,做出部署:一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事件处理方案,保质保量落实到位;二要全面深入宿舍,加强学生宿舍隐患排查,严查违章用电,保证宿舍卫生整洁;三要认真梳理工作思路,总结工作经验,反思学生管理工作中潜在的风险点,切实做到“五个不出事”;四要进一步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动态,严防宗教非法渗透。

上一条:志愿服务暖新生,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学院本科生党支...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