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研究生党员思想共识,2022年10月7日,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马英超主持,文学院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张艺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鼓励新时代青年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接着,马英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校党委书记邢光同志在校党代会做的《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不懈奋斗》的报告,重点从会议的主题、“六个必须”的指导思想、学校发展的九方面重要任务等方面进行学习。马英超同志强调,本次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快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务必认真学习并贯彻于实际行动。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学校发展路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奉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志愿服务暖新生,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学院本科生党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