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在小会议室召开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参加。

第一议题,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肖黎、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马英超向党委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以及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指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山东发展的总体要求,提出了“六个新跃升”的目标任务,系统部署了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

会上,左兴才书记肯定了各支部上半年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学校疫情封控期间党员冲在一线,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于党员发展工作,左书记提出明确要求:第一,严格标准,保证入口关,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始终把党员计划谋划在心;第二,狠抓培养,保证质量关,坚持从源头抓起,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第三,坚持标准,保证程序关,严格落实发展党员的规章制度,确保党员质量。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