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文史楼小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通过回看新闻联播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传承中华文明,坚定文化自信,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有着重要的启示意义。

结合学院的特色与优势,左兴才书记强调,一方面学院教师要以儒家文化为基点,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大研究、推陈出新,充分发挥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作用;另一方面,学院要利用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举办具有文学院专业特色的活动,加大宣传,营造传承中华文明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承担起“为国弘文”的使命。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刚结合教学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