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党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5月25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文史楼315教室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肖黎主持。

活动伊始,第二党小组组长李春妍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的青年学者们的回信,教育党员们要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信念和行动上争做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党员们共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学习邓恩铭烈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追寻先辈足迹,汲取奋进力量。党员们在邓恩铭烈士的艰苦奋斗、英勇牺牲、卓越贡献中深受感动,交流颇多。

学生党员张耀哲表示,邓恩铭烈士的故事鼓舞着自己,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要坚定信念,久久为功,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进步一定能有所促进、有所贡献。孙浩文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英雄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感恩他们的同时,更要学习他们无私无畏、赤胆忠诚的党性修养。

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此次党日主题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英烈精神,为祖国的美好未来扬鞭奋进。红色的血液,正在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心中澎湃。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