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5月25日下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于学院西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刚主持会议。

孙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要认真学习领会。一方面,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另一方面,着力提升思政课质效,创新方式方法,增加课程的吸引力、针对性。坚持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党员教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将继续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在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过程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既要精通专业知识,又要涵养德行,争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要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要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学生身上,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有出彩的机会。

上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