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3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在文史楼小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签署《曲阜师范大学基层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责任书》,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明确上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到科技楼二楼观看由学校纪委举办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漫画展。漫画展以生动的漫画、鲜活的案例,警醒年轻干部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尽职履责、勇于作为。

左兴才书记强调,年轻干部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底线,莫碰红线,紧接地线。同时,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政治担当和高度自觉,开展自纠自查,排除风险隐患。此外,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壮士断腕的决心,加大对“四风”问题的查处力度,肃清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汲取漫画展中的深刻教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忠诚履职,不碰高压线。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