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出席,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主持会议。

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曲媛媛,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乾坤,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肖黎、刘怀峰,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杨景添,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兼研究生辅导员高原分别就本学期疫情防护工作、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升学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左兴才书记高度肯定了各位辅导员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推进学生就业等常规性工作所做的努力。同时,左书记进一步强调:一要做好暑期安全教育,特别是防溺水、防自然灾害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二要做好假期疫情防控教育,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三要做好学生励志教育,培养学生自我激励的能力,锻炼学生意志,坚定理想信念。此外,左书记对各辅导员表示关心,要充分利用假期,及时“充电”,及时调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学院工作。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