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7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文史楼大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参加。

与会同志通过观看新闻联播相关视频内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中国形象、中国智慧和中国精神,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明确学习要求:学院教师要善用冬奥资源和冬奥遗产,立足学院特色和专业优势,加强研究,深挖冬奥会的文化价值和内涵,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践行“为国弘文”的使命;年轻干部、党员干部要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做表率、扛大旗,发扬冬奥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勇气,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好“冬奥”思政大课,培养学生人文情怀,胸怀大局、迎难而上,“一起向未来”。

会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肖黎、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马英超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