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7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在文史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出席,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

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英超、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肖黎、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刚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就近期抗疫工作中党支部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左兴才书记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措施得力,肯定了学院工作的奋进势头,同时也肯定了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并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师生表示慰问。此外,左兴才书记就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学习,夯实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做到七个有力;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年轻干部要严于律己,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三是要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学生干部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突出师生的人文关怀。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