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5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主持。

会上,通过观看新闻联播相关视频内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当前疫情形势,在肯定近期学院师生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全力以赴落实好学校、学院疫情防控政策;第二,措施上进一步抓实抓细,优化疫情防控举措,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使防控工作更具针对性;第三,进一步发挥党团作用,青年干部、党员干部要冲在一线,当好排头兵,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第四,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学校封控管理近半月,要安抚好师生情绪,特别要做好考研学生的复试工作;第五,及时关注师生思想动态,解决师生合理需求,确保防疫信息通畅、后勤服务保障有力、心理援助及时,使防控工作有温度、有力度。

会上,团委书记张乾坤、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马英超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 下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