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深入学习榜样先进事迹,增强党员的奉献意识与责任感,3月21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全省优秀党课展播——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本期“灯塔大课堂”精选了《永怀初心 赓续荣光——记“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孔繁森的境界感》、《让王杰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3堂党课进行展播,分别讲述了郭永怀、孔繁森、王杰的先进感人事迹,学生党员们认真观看,深刻认识感悟“两弹一星”精神、老西藏精神、王杰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随后,党员们分享了学习笔记并交流了观后感。青年学子们表示今后一定会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汲取榜样力量,增强党性修养,学习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进园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