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2日下午,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马英超主持,党支部书记魏舒欣和其他支部成员参与了活动。

会议伊始,李安奇同志带领大家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之后2021级党小组三位同志介绍“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的学习心得。首先成永鹏同志介绍了《人民日报》上的十大新闻,接着许文雪同志给我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人民的重视,“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祖国的深情告白。最后高贵娇同志对冬奥会的情况做简短的介绍。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我们更深刻的体会到祖国百年发展来之不易,我们要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建设美丽富强的中国。

最后,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时刻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锚定“让党和政府放心”的目标,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使命召唤,助力美丽中国的建设,全心全意服务人民,构建美好生活。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