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5日下午,文学院2021年度党员大会在文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党委书记左兴才主持会议。

首先,左兴才书记对学院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展望和要求。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工作报告,从强化党建统领,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实思想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基层组织,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营造建党百年氛围,用红色基因启智铸魂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委2021年度工作成绩,并提出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全体师生所需、所盼,为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好局、谋新篇,为学院高水平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 下一条: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