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1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主持。

会上,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月27日至28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中央政治局工作,联系带头严格执行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联系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联系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联系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实际,回顾一年来中央政治局加强自身建设情况,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观看完视频后,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结合当前工作,要求与会同志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强基提质工程,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委书记张乾坤、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肖黎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