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于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出席,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刚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孙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了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这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各党小组要通过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决议》等,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进行思考研讨,及时提交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左兴才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上一条: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传承儒家...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