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通过收听学习强国专题报道的方式,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十三个方面全面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部贯通历史、现在、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左兴才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展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和学习。二是要把握精髓要义,做好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充分发挥学院学科、平台优势,在深化研究阐释、咨政建言上持续用力。三是要全力贯彻落实。以全会精神助推学院发展,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引领,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党委委员袁梅、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肖黎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