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把解决师生的烦心事、操心事作为发力点,用心为师生办实事,为师生解决难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

2021年11月10日,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舒欣同志带领18位党员同志和党员发展对象,不畏寒冷,手持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打扫文学院研究生自习室,对自习室内的垃圾和杂物进行清理和规整,改善了自习室的学习环境,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在清扫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经过一个小时的集中清理,较好地完成了预期目标,看着整洁的自习室,大家都洋溢出快乐的笑容。

此次清理整治行动极大改善了自习室的学习环境,受到了师生的好评,党员同志们用行动来号召同学们爱护环境。与此同时,党员同志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密切了同老师和其他同学的联系,有效提升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