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主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观看视频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动员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左兴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是一篇思想深邃、催人奋进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学习,夯实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各位教工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工作有序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回望辛亥革命以来中华民族奋勇崛起的伟大历程,我们要牢记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