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0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01教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四组组长韩雨带领大家从会议内容、重要性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韩雨同学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努力做民族复兴的推动者和建设者。自觉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强志气、硬骨气、足底气,与时代同频共振,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在对会议精神的认真学习中,支部党员同志们热烈讨论,分享心得收获。

2018级学生党员张学专表示,“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读来令我倍感振奋、深受启迪。

2019级学生党员邓凯泽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牢记初心使命,从我们党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中汲取营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一路向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一代青年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利于加强青年党员“强国一代”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我们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勤学修德做表率,学风建设我... 下一条: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传承儒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