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勤学修德做表率,学风建设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支部党员学习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到以党风促学风、以支部建设带动班级建设,12月10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史楼315教室召开“勤学修德做表率,学风建设我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高原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高原老师强调要在支部内形成“找差距,学先进,齐进步”的良好局面,人人兴创优良学风,争做勤学修德表率,进而带动支部建设、班级建设。第一议题由学生党员李春妍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如何理解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如何理解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如何理解坚持独立自主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三方面展开学习。

随后,范宗垚、亓海洁、赵涵宇三位学生党员代表与大家交流了学习经验与方法。她们谈到,要夯实基础,合理安排时间,利用零碎时间学习;考前要有适当的紧张感来督促自己复习;考试时则要放平心态,全神贯注;考后要善于总结,不能为了应试而学习,要真正学到知识。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严于律己、严于修身,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激活蕴藏于时代手中的伟大梦想。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