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2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引导广大师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学校基层党建和组织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推进学院事业爬坡过坎、开拓前进中践行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要求,一要开展大学习,确保入脑入心。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突出领导带头学、系统培训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推进大宣传,营造浓郁氛围。引导学院师生更好地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各宣传阵地作用,全面展示我院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实际成效和浓厚氛围。三要抓好大贯彻,坚持守正创新。在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敢担当、勇作为,确保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学院“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红色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