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启航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加强对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于7月12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抗疫电影——《中国医生》。电影所展现的医生救死扶伤、医道仁心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参与活动的党员们。

影片《中国医生》是根据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真实事件改编,记录了在党的领导下,白衣逆行者们争分夺秒,不顾自身安危,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

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的成功开展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又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情怀,使党员们深深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也激励党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国情怀,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