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7月3日上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员前往影院,共同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影片《革命者》是首度聚焦“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李大钊”的主旋律电影。以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在1912-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选取了不同革命阶段的数个高光时刻,以多视角的叙事结构,对李大钊这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全面解读。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踏上新的征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百年党史雄辩地证明了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深刻昭示了我们战胜挑战、赢得胜利的关键在党,中国共产党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一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要坚决听从党中央号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