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负时代、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红色观...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讲授“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