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讲授“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开辟”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3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于学院大会议室召开“我来讲党课”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出席,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刚主持会议。

会上,孙刚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开辟”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孙刚指出,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开辟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一方面,揭示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规律,指导中国革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另一方面,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关于暴力革命的学说,为殖民地半殖民地国家的人民革命斗争提供了重要经验;再次,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理论是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与中国革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光辉典范,是毛泽东思想形成的重要标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形成和发展起到了启迪作用。

左兴才强调,我们国家历经千难万险找到了一条适合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正在轰轰烈烈地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