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传承红岩精神,凝聚复兴伟力——文学院“激扬青春,红心向党”思政课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0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在老文史楼107教室以《伟大红岩精神——传承红岩精神,凝聚复兴伟力》为题为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班讲授专题思政课。

曲媛媛从红岩精神内涵、红岩人物、红岩文化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红岩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一样,都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她指出,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创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青年学子们恰逢其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将在这一代人中实现,我们一定要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以苦干实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作出青年一代应有的积极贡献。最后,她鼓励青年学生要立长志、做大事,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处级干部为青年学生讲思政课,充分发挥了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的主渠道作用,帮助我院青年学生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精神之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党委联合离退休教职工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