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日下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出席,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刚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第二十集《历史铭记》。该片高度还原并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历程,详细讲述了党中央艰难决策,志愿军秘密赴朝,历次重大战役,朝鲜停战谈判,志愿军凯旋归国等重大历史事件的全过程,以及部分志愿军英模、战斗集体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满含深情地谈论了观后感以及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为了滋养初心,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正当其时。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历史中最为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篇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困苦,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成就。翻开这部厚重的百年党史,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经验智慧、资政育人的宝贵财富、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 下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