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激发基层党组织生机与活力,5月20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综合楼201教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员纳新大会。本次会议由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伟主持,支部党员和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清点到场人数并公布计票人和监票人。随后73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学习及工作表现等思想工作情况。他们表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他们指出,各位发展对象能够团结同学、积极工作,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与帮助,具备了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资格。刘伟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介绍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随后经无记名投票进行了表决,同意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最后,73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勇立潮头喜纳新,坚定理想心向党。本次党员纳新大会的圆满召开,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探求文学经典中的红色记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