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文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在主会场学院大会议室参会,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曲媛媛同志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中“学习强国”平台积分最高的党员给予表彰。党委书记李金雷为三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要求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学习、抓好学习,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学习实效,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本次党员大会特别安排了党龄二十年以上的党员同志为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佩戴党徽环节。参加仪式的卢雨同学在戴上党徽的一刻感到万分骄傲,她说:“虽然只是一枚小小的徽章,但蕴含着巨大的能量。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今后要向老党员学习,增强党员意识,处处起到表率作用,为党旗增彩,为党徽增光。”

最后,李金雷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回顾和总结了党委2020年的工作,肯定了党员同志对学院党的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对明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文学院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切实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必将推动文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