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月13日下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集体学习、普遍谈心谈话、各党小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讲话,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刚主持。

会上,孙刚传达了《通知》要求,他指出,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

李金雷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使教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为收官“十三五”,奋进“十四五”,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2020年度党员民主测评表》,圆满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条: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文学院...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