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3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出席,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刚主持会议。

孙刚指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我国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正增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付出艰苦努力,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的答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李金雷强调,全体党员要充满信心与力量,充满责任与担当,充满情怀与梦想,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共同迎接2021年,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