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主持学习会。

习近平主席发表的贺词真诚质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体现的人民情怀跃然纸上,既深情回顾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带领全国人民深情展望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彰显了对中国发展的坚定信心,体现了我们对人类前途命运的关怀与担当,激荡起亿万人民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激发了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的中心组成员热烈发言,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李金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下一步要积极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规划,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共唱《青春之歌》”——“红... 下一条: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