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7日晚6点,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文史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舒欣主持,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舒欣同志向党员介绍会议流程。由于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已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评星定级民主测评大会,本次会议述职部分与会党员已了解。

会议第二项,由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工作、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制定具体的解决措施。党员同志们交换观点,碰撞思想,展开深刻的反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完善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三项,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纪检委员马英超同志向与会党员发放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科学、公正的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造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2021年第一次集... 下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