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制定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主持学习,院长夏静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制定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曲媛媛从总论、分论、结尾三大板块共15部分59条,对《建议》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李金雷指出,省委全委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制定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统筹抓好下步工作的科学依据。要严格贯彻落实规划《建议》各项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加强与校、院“十四五”规划的有机衔接,为抓好明年全年工作思路和措施打下坚实基础。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对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红色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