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境界,按照文学院党委2020年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工作安排,本科生党支部于12月16日下午四点在文史楼315召开了“支部评星定级”工作会议及“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伟主持,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召开“支部评星定级”大会。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刘伟宣布了星级评定程序。随后,刘伟代表支委会向全体支部大会进行2020年度工作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反思等进行了分析与总结,提出了加强党员理论教育,引导党员走向基层,规范党员队伍管理等相应的整改措施。最后,向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发放评星定级测评票,对支部星级进行评定。

会议第二项,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由宣传委员肖黎主持。肖黎首先介绍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的主要内容。随后,多位党员有感情地朗读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总书记勉励我们做‘六有’大学生”和“总书记问我们‘为什么要学习马克思主义’”两部分内容,使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最后,肖黎对全体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党员能积极工作、努力学习,为班级争光,为学院争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支部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先进性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与凝聚力,为下一阶段本科生党支部的工作做好了准备。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