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的通知》,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16日下午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出席,全体教工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刚主持会议。

孙刚代表支委会向全体教工党员作了工作总结汇报,详细介绍了全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的措施。他指出,教工支部始终坚持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按时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强化了组织建设,提高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孙刚强调,全体党员都要强化学习观念,增强理论学习,寻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不断解放思想,树立开拓创新理念。

最后,全体党员填写了《曲阜师范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民主测评表》,圆满完成了评星定级考核工作。

上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 下一条: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评星定级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