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评星定级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文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舒欣主持,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议第一项,首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舒欣同志结合党支部的工作实际,总结了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状态下的建设成果。党支部建设与学风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创新结合起来,引导支部党员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第二项,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纪检委员马英超同志为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的通知”,明确了考核内容、方式和程序,由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党支部进行评星定级民主投票测评。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认真听取规则,认真、慎重填写民主测评表,每位党员和群众代表的积极参与极大的推进了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

党支部评星定级是上级党委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建设的质量的重要举措,将会进一步促进基层支部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条: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培育拳拳赤子心,赓续殷殷爱国情------文学院党委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