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3日晚上,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2018级党小组组长王晓晖和2020级党小组组长马英超共同主持,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分为两个议程。

第一议程,吸收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党小组组长王晓晖主持会议,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闾庆超、武晨曦考察已满一年,经组织上严格审察,广泛征求党内外意见,并报党委审核批准,认为基本成熟,可以发展,今天提交支部大会进行讨论通过。闾庆超和武晨曦两位同志汇报自己的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书。

    入党介绍人介绍二人在考察期间的基本情况,认为其符合入党条件,愿意介绍其入党。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全票通过二人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两位同志对此表态: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用实际行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第二议程,预备党员转正。2020级党小组马英超主持会议,预备党员冯雪、赵玉洁、黄贵阳预备期已满,现他们提交转正申请,经支委会研究同意提交党员大会讨论他们是否能按期转正。会上三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马英超同志为介绍人代表发言,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都能够端正思想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支持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符合转正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组织委员邸毅同志报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状况。经大会无记名投票,三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上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