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完善党支部组织生活,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11月4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学院西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包含党员纳新及支部委员补选两项议程。党支部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召开文学院本科生党员纳新大会。在党支部书记刘伟的主持下,十四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经支部书记刘伟介绍综合政审情况,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对十四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表决,同意十四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随后由党员崔芳博同志领誓,十四位中共预备党员一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第二项,召开支部委员补选会议。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随后,刘伟公布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依次介绍候选人情况。经与会党员审议发表意见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五名候选人的被选举资格。随后由党员代表宣读大会选举办法,经大会讨论通过,对五名候选人进行民主投票,差额选举。最后,刘伟宣读了选举结果并表示热烈祝贺,在国际歌的旋律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本科生党支部大会强化了发展党员的工作责任,进一步健全了党支部工作机制,促进了党员教育工作的开展以及党支部委员会的组织建设。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