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3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九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李金雷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院长夏静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曲媛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金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以讲话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全院大力宣传、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

李金雷要求,要认真领会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六大深刻启示,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切实把这些深刻启示作为重要遵循全面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是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会上,各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在疫情阻击战中,全国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巩固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坚实基础。要以伟大抗疫精神为指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夺取新胜利。

上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入党积极分... 下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