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推荐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完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9月23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推荐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伟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召开文学院本科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党支部书记刘伟的主持下,八名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转正申请书,经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对八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同意其按期转正。其次,召开关于2020年下半年批次的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推荐会。经过前期的了解,依据党章和发展党员相关规定,刘伟公布了本批次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名单,并主持党员进行民主推荐投票。

最后,刘伟宣读了支部决议并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党员在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党支部大会加强了提高了党员的思想修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