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24日下午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出席,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刚主持会议。

孙刚代表支委会向全体教工党员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查摆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他指出,每一位党员都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大局意识、宗旨意识,增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坚定性。强化学习观念,增强理论学习,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寻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各党小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利用“灯塔党建”和“学习强国”等APP,突破学习的时间和地点限制,逐步实现从“要我学”的强制学习到“我要学”的主动学习方式的转变。

孙刚强调,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支委会在工作开展之前多听听学院师生的意见与建议,工作任务结束后,多听听反馈的效果,将不完善的地方改进和加强。切实发扬求真务实精神,注重实际效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要打破常规,开拓创新,与时俱进,面对新的形势,要勇于突破思想束缚,以全新的思维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全面提高工作效能和整体水平。在实际工作中边实践、边探索、边总结,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进支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上一条:“我把曲园说给你听”——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 下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入党积极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