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26日,文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举行党小组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李建林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这就是中国》,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这就是中国》是一部由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任主讲人的思想政论节目。张维为教授以自己的政治观和视角,通过“演讲+真人秀”的模式为观众答疑解惑,并在现场与年轻人面对面展开热烈讨论,突破传统理论宣讲节目的单向形式,让观众愿意看,有感觉,能共鸣。

通过观看节目,党员们纷纷表示对中国制度、中国理论、中国道路、中国文化的优势和先进性有了深刻的理解,对在当今世界中国所处的地位和角色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以后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红色读书会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