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抗美援朝战场七十周年。为更好地学习英雄们奋发向上,不畏牺牲的精神,提高党员们的思想境界,10月21日,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刘伟的主持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刘伟为党员们播放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第四集《英雄赞歌》,随后,党员们分小组开展讨论。他们纷纷发表了“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最可爱的人”、“为人民贡献自己,做一个高尚的人”、“抗美援朝战争取得胜利靠的是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这些英雄是以自己的生命换取了人民的和平,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等振奋人心的真实感想。

最后,刘伟老师依据影片内容对青年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向之靠拢,与之共进。二要学习英雄们“勇往直前、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自身作为党员的作用与价值。并要求全体党员在会后撰写观后感,以牢记本次活动的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宣扬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牺牲,舍生报国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更极大地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境界和责任意识,为下一阶段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工作做好了准备,有利于党支部的不断进步。


上一条: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红色读书会主...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