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会议室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曲媛媛主持。院长夏静列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第一次系统地提出了新形势下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需要着力提高的“七种能力”,对于我们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培训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是我们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指针。

李金雷在总结讲话中,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建校65周年校庆契机,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重要指示。二是要做好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以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导向,在有效管用上下足功夫、做好文章。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

最后,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集体观看了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主讲的《这就是中国》视频。

上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铭记... 下一条: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联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