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联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16日,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伟主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舒欣、文学院部分学生党员以及新一批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等视频、老党员与新发展对象进行学习讨论为主。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伟指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是不可以懈怠的,不管是党员还是发展对象都需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系统性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舒欣强调:“除了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还需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立足实践,扎实工作。”

随后,党员同志和新发展对象依次发言,谈自己近期学习感受及以后学习努力的方向。

同学们表示,“作为发展对象,在成为党员的道路上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的学习,立足实践,提高政治素养。”“学习了党课,看到青年中的优秀榜样,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自觉提高政治觉悟,才能担得起历史的重任。”

参与学习的同学在此次活动中深刻领悟到: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是我们战胜艰难的根本保证。今后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取得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把曲园说给你听”——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