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1日,文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大会议室胜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金雷致辞,对大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号召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共同奋斗,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院长夏静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对2020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及主要任务、学院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工会主席袁梅作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回顾和展望。大会听取和审议两个报告后,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报告决议。

新的一年,全院师生员工将在院党委和行政班子的领导下,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日益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学院各项事业将跨上新台阶。

13D9A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线上进行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关闭